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新设(重组)8家新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3

5月21日上午,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规划设计公司、北方建投、华东建投、南方建投、西北建投,重组投资公司、国际公司、咨询公司等8家新设(重组)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能建组织结构调整重组工作的阶段性目标初步实现,企业改革开启新征程。

推动组织结构调整重组,是中国能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务院国资委推进国有企业改革要求的重大举措,是积极应对内外部形势变化,加快推进业务转型的现实需要,也是保持稳定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8家公司的成立,顺应了形势发展变化的需要,承担了业务转型的重任,汇聚了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是战略性、全局性、事关未来的改革。

据悉,为应对经济形势与市场环境的变化,加快业务转型与创新发展,中国能建去年10月启动组织结构调整工作。几个月来,该公司上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局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各方一股劲,自觉服从、拥护、支持公司改革大局,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新公司的顺利挂牌和稳健起步、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