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联学联建 中技公司与机电商会携手创新党建有效途径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3

5月15日下午,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技公司)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合作,举办“联学联建”启动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两家单位党委签署了“联学联建”合作协议,确定了“联学联建”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机制;共同聘请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担任两家单位党建工作顾问。

 

中技公司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签署“联学联建”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和活动载体,探索党建工作引领和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途径,中技公司和机电商会紧密合作,在基层党建工作中互学互动、互助互补、共同提高。

中技公司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现场

启动会后,两家单位联合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掀起了两家单位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

合作举办启动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开启了中技公司和机电商会“联学联建”的大幕。接下来,两家单位将通过资源共享、活动联办、阵地联建、业务联合等方式,合作开展相同、相似、相关联的党建项目,更好地发挥党建工作对公司和商会中心工作的引领与促进作用,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共同推动我国外经贸事业的发展,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