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发布中国企业首份“一带一路”专题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25日,中交集团在京发布《“一带一路”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中国企业正式发布的首份“一带一路”专题社会责任报告。

在共建“一带一路”过程中,中交集团依法合规经营、做所在国可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打造的“中国企业+地方政府+境外园区+境外企业”的价值共享模式已初见成效;打造优势主业,重点推进“连心桥”“致富路”“发展港”“幸福城”四大业务领域建设;依靠重大工程和优势产业,做所在国优秀的人才培养基地,近五年解决就业14万人次;发挥专业优势,做所在国突发事件救援队,积极参与所在国自然灾害等抢险救灾活动,积极参与助学济困和社区建设,为繁荣“一带一路”提供中交方案,体现了央企担当。

在有效推进社会责任实践的同时,中交集团高度重视与利益相关方的及时沟通,打造责任企业。此次发布的《中交集团“一带一路”社会责任报告》系统梳理了“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中交集团在全球打造优质工程、保障股东权益、助力员工成长、携手伙伴共赢、共建社区和谐、追求环境可持续等方面的责任实践和成效,集中展现了中国企业为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的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