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科与西安市政府等签署加快推进落实合作项目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4

近日,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市人民政府、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共同签署加快推进落实合作项目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中国电科与西安市将加快推进西安电子信息产业园、海康威视西安科技园、西安软件新城产业园等项目落地,对中电科西北集团有限公司建设提供支持。双方将在人工智能、集成电路设计、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携手共同发展。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有助于推动中国电科与西安市合作项目的开展,为在陕成员单位积极融入地方,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政策支持,为中国电科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合作及关于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等内容合作协议的签署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