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商飞与海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4

2018年6月2日,中国商飞公司与海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飞机采购和运行、航空市场开拓、航空维修与客户服务等领域全面合作,共同推进国产民机市场化、规模化经营。

根据合作协议,海航集团计划未来逐步引进并运营100架ARJ21新支线客机、200架C919大型客机,助推国产飞机实现规模化、市场化运营。双方将合力深耕国内支线市场,完善支线航空商业模式,构建面向全国的支线航空网络。海航集团将发挥全球航空公司及航线网络资源优势,以加纳AWA航空等航空公司为基础,扩大国产飞机在非洲航空市场的规模。同时,双方还将探索在飞机维修、航材支援、特业人员培训、飞机租赁等领域研究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国产飞机服务保障体系。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