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高质量全覆盖 中国黄金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4

近日,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研讨班圆满收官。

本次集中轮训班历时两个月,总共7期,按照“统筹推进、分层分批、全面覆盖、纵横延伸”的总体思路,通过“培训促学、研讨促学、考试促学、转训促学”的方式方法,开展高质量、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呈现出“学员覆盖全、师资配备强、学习内容实、组织管理严、思想触动深、转训落实快”等的特点。

在师资配备方面,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防大学、有关部委邀请知名专家学者,确保了师资质量和授课水平;在学习内容方面,紧扣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针对不同培训对象,设置了不同领域、差异化的培训内容。同时,每一期培训班均安排了理论考试;在组织管理方面,高度重视、从严要求,学员能自觉转换角色,主动排除干扰,把主要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上;在落实转训方面,大家能够及时对学习内容再消化、再吸收、再梳理,在培训班当好学员,回到企业后当好老师。

通过集中轮训,大家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在感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进一步增强了对决胜全面小康新时代的紧迫感、责任感;在系统学习、反思差距中进一步认清了全面推进“五位一体”“四个全面”落实的必然性、艰巨性;在结合实际、深入思考中进一步明确了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方向。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培训收获颇丰、意犹未尽,大家在精神上补了“钙”、思想上充了“电”、能力上加了“油”,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对“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思想认识上增强了定力,在知识理论上筑牢了根基,在干事创业上明晰了方向,下一步回到各自岗位后,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以致用强本领、知行合一抓落实。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