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节能完成亚行中国生物质能供热战略研究合作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6

近日,由亚洲开发银行和国家能源局共同支持,中国节能下属中节能咨询有限公司承担的“中国生物质能供热战略研究”项目顺利完成。

该项目在分析总结我国生物质能供热市场整体情况的基础上,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的生物质能供热技术、制度政策及商业化利用的最佳实践经验,探索我国生物质能供热规模化、商业化发展模式,研究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为实现“十三五”生物质能供热发展目标提供政策和技术支持。

在项目终期研讨会暨能力建设培训会上,与会专家对项目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该项目为优化推进我国生物质能供热顶层设计和产业发展,协同解决北方地区冬季清洁供暖迈出了关键一步。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