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与六家单位签约 航天牧兰进入多维度拓展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6

近日,由航天云网航联公司建设运营的航天牧兰项目与北京华农、北京幸福社区、中商交等六家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标志着航天牧兰这一智慧农牧业综合性服务平台进入了多维度拓展阶段,也意味着航天牧兰项目向其发展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根据协议,各方将在生态商标推广、生态食品生产、生态产业园建设、社区实体店推广与建设、智能零售、平台交易支付等方面展开合作。通过合作的深入开展,航天牧兰项目一期花牧兰平台将在优质农牧产品贴标生态商标、生态农牧产品的营销推广与智能交易支付方面得到快速推进发展。

以大数据为支撑的航天牧兰智慧农牧业云平台,紧紧抓住生态循环农业这一核心理念,聚集农业科技、安全溯源、精准营销、品牌建设、供应链金融等资源要素,以实现农业工业化、信息化、现代化为历史使命,在农业结构性改革、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与实施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