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交建参建吉布提国际自贸区开园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2

近日,由中国交建所属水规院规划设计、一公局参建的吉布提国际自贸区项目开园仪式,在自贸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吉布提国际自贸区总体规划面积达48.2平方公里,在吉布提政府的支持合作下,由招商局集团、大连港集团强强联手,按照“统一规划、集中管理、协同开发、分期实施”的原则进行开发和运营,一期工程6平方公里,5日开园的是2.4平方公里的一期工程首发区,主要包括商贸物流园区及出口加工区,目前区内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

一公局承建了其首发区一期一标段,主要工程内容包括2.1万平方米的办公楼、1.5万平方米的五层酒店、三层宿舍楼、一层能源中心及两个3.56万平方米的钢结构仓库,办公楼共16层,高度75.3米,建成后将成为吉布提第一高楼。水规院承担了项目的控详规、工可研和施工图全过程咨询设计服务。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