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北重集团P92钢管将首次应用于海外燃机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3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包的,巴基斯坦吉航1263兆瓦超超临界燃机电站P92四大管道项目。

据悉,该项目在2019年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巴基斯坦最大的燃气电厂,每小时发电超过126万度,相当于巴基斯坦近400万户家庭的用电总量。

这次中标,是北重集团P92钢管在海外燃机项目上的首次应用,也是北重集团积极投身“一带一路”的真实写照。北重集团的P91、P92钢管凭借良好质量、稳定性能,已使我国超超临界火电机组“四大管道”成功实现国产化,完全可以替代进口,并可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冶金、航空、船舶等众多领域。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