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智公司自主研发科技创新招聘产品斩获候选人体验产品金奖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31

近日,由HRTech China主办的“2018招聘科技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在重磅揭晓的候选人体验大奖Candidate Experience Awards(CandE Awards)中,由中智公司内部孵化的科技创新招聘产品——赛码在线考试平台荣获候选人体验产品金奖。越来越多招聘人员和企业认识到候选人体验的重要性,你无法获得第二次机会去赢得第一印象。候选人体验就是这样,帮助企业快速获取更好的人才,直接影响雇主品牌及招聘工作营销的成效。

目前,中智赛码在线考试平台已经长期为阿里巴巴、百度、京东、奇虎360、美团点评、携程、今日头条、滴滴、小米、海康威视、大疆创新、科大讯飞、顺丰科技等105家一线互联网及智能制造企业提供500万人次以上IT人才智能甄选服务,自助平台已有6955家注册企业用户,同时汇聚了50万IT人才及25万应届IT毕业生人才。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