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智公司与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1

近日,中智公司与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服务职业经理人才队伍评价、认定、培养、求职择业,各类特色智库及研究,提供职业理经人制度体系建设咨询,职业经理人领域的大会或论坛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悉,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职业经理人阶层将迅速形成的时代背景下,双方将突出优势互补、强化资源整合,共建新平台、新联盟、新生态,做成一个“央企+协会”合作的样板工程,探索“协会+产业”创新发展模式,集中双方最优资源和最强服务团队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内容,推动中国职业经理人事业发展,建立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现代化的人力资源社会治理体系,为中国职业经理人事业开启新征程、打开新局面。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