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孟加拉阿苏甘杰东燃机电站项目签约并生效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1

近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业主通知,确认孟加拉阿苏甘杰东400MW联合循环燃机电站项目EPC合同正式生效。

孟加拉阿苏甘杰东燃机电站项目位于孟加拉国吉大港专区,距离首都达卡约90公里。该项目采用全球先进高效的F级重型燃机,是目前孟加拉在建单机容量最大的联合循环燃机发电机组。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发电33亿度以上,将为当地20万户居民提供充足用电,约120万人口将因此受益。

阿苏甘杰东燃机电站项目的成功签约并实现合同生效,是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继古拉绍燃机电站项目后在孟加拉国电力能源市场持续滚动开发的最新成果。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和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扬团结拼搏、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科学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将阿苏甘杰东电站项目建设成为质量上乘、性能优良、运行安全稳定的现代化机组。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