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与中国三峡携手共抓长江大保护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9

近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共抓长江大保护”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表示,将积极发挥中国化学先进技术成果、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在长江大保护各领域的高契合度合作;另一方面共同发挥自身优势,探索新机制、寻求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中国化学将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劲的融投资能力, 积极支持中国三峡创建“一个联盟三个实体”,展开全方位合作;将充分发挥化工专业在环境治理方面的优势,以城镇污水处理为切入点,拓展工业废水、水土整治、固废处理、园区建设等领域,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模式的深入合作;将依托中国化学的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开展科研合作,全面支持长江大保护战略实施。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