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签署近34亿元乙二醇项目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9

近日,中国化学工程所属东华科技与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内蒙古克旗公司和辽宁阜新公司分别签署了《第二系列调峰改造项目乙二醇合同装置EPCM 合同》和《一期生产装置调峰项目乙二醇合同装置EPCM 合同》。

依据合同,中国化学工程所属东华科技提供乙二醇装置及调峰项目总体工程设计、EPCM 管理,设备材料采购、施工直至工程中间交接等全过程服务,两项工程均可实现年产40万吨乙二醇,合同范围内估算投资额合计约34亿元。

截至目前,中国化学工程所属东华科技已先后承担近20套乙二醇装置的工程设计或EPC总承包建设,其中有5套装置已经投产并实现了“安、稳、长、满、优”运行,为业主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