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新国际与有关机构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欧洲论坛”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4

近日由国新国际与有关机构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欧论坛”在德国慕尼黑举行。论坛以“赋能未来:共创中德数字经济新时代”为主题,结合中国和欧洲的生动案例,探讨中德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共谋数字化转型中的趋势和商机、共叙中德企业的发展和未来。

论坛吸引了包括中航工业、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电信、中国化工、上海诺基亚贝尔等中央企业,国新国际在欧洲的投资企业和合作金融机构,以及当地政府、企业等187家机构的领导、资深学者和代表等近300位来宾参加。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中德两国企业家搭建了一个交流的舞台,展示了双方对数字化发展趋势的理解和预测,对加深相互了解,促进互利合作产生重要影响,必将更好助力中欧企业合作,进一步推动中欧企业间跨境的高水平互利共赢合作。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