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智公司高效落实“31条措施”新政要求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20

自国务院台办、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发布《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来,各地各部门有条不紊地推进落实工作,其中上海、福建、天津、浙江、广东、深圳等省市陆续推出相关施行细则,使得惠台措施的“乘数效应”持续放大。中智公司深刻认识到落实“31条措施”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精神的有力抓手,日前,进行了“31×N“政策文件的深度学习研读,较为全面地形成了对台业务领域的重点工作实施内容,加快跟进各重点板块和区域惠台服务的工作部署,着力为台企台胞融合发展服好务、做实事。

中智公司在学习领会“31条措施”文件精神和跟进解读地方细则的基础上,从“政策解读、业务梳理、工作推进”三个层面展开了部署和把握。结合“31条措施”及地方政策的出台,启动专项政策梳理解读工作,撰写形成了“31条措施”政策解读和各省市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政策解构单行本。针对政策先行先试区域的政策落地实施,以及其他地方如何推进政策落地承接,提出了“中智视角”的独立思考。通过“政策解构、试点推进、宣贯铺开”的“三步走”的举措将实现:基于政策要求,帮助政府快速推进本地区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工作的有效开展;基于自身主业的专业优势,为台湾赴大陆开展经济文化交流的组织与个人提供便捷、专业的服务,从交流合作的角度推进对台关系,使得台资台企台胞真正享受到同等待遇的好处,从而打开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工作的新局面、新目标。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