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物成功中标潍莱铁路物资代理服务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27

近日,中国铁物所属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简称“招标公司”)成功中标新建潍坊至莱西铁路甲供物资服务项目,将为项目所需物资提供计划管理、招标采购、组织供应、驻厂催运、现场交验、质量监控、质量追溯、货款结算等服务,涉及甲供物资总额达20亿元以上。

新建潍坊至莱西铁路全长122.631公里,线路西起山东省潍坊市,自在建济青高铁潍坊北站引出,向东经昌邑市、平度市,至莱西市,引入青荣城际莱西北站,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是山东省内“三横”快速铁路网的“中部通道”,随济青高铁同步规划。依托新建潍坊至莱西铁路,潍坊和烟台两地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烟威地区北上的列车可直接通过潍莱高铁到达淄博、济南,实现济南与烟台的“两个小时生活圈”。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