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旅游集团国内总部迁入海南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2日,中国旅游集团国内总部正式从北京迁入海口,注册资本高达158亿元,成为中国旅游集团的里程碑事件,也是海南省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中的一大亮点。

据悉,中国旅游集团总部迁入海口是在今年7月初海南省政府与央企首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敲定的,短短两个月后,协议就得到了落实。此次海南与央企的战略合作协议,是以央企在琼设立总部、区域总部和结算总部,加大央企对海南产业结构调整的支持力度为主线,突出与中央文件鼓励产业和央企主业优势高度契合的产业项目,力求精简务实、互利共赢。

值得关注的是,除中国旅游集团总部的大动作外,该集团旗下的中免集团(海南)运营总部也已于5月底在海口综保区注册成立,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