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自主品牌“走出去” 中国航油首次实现自产加油车出口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9

日前,中国航油上海承飞公司生产的罐式加油车顺利出口至蒙古国乌兰巴托机场,并正式开始加油作业,标志中国航油首次自产加油车出口业务圆满完成。

今年4月,中国航油国际控股公司与蒙古国民用航空局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推进双方在航油供应、机场设施设备和管理标准输出等方面的合作。在合作备忘录框架下,国际控股公司与蒙古航油公司就承飞公司生产的CF5300GJY型飞机罐式加油车签订了出口合同。在承飞公司和航油宁波分公司的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出口任务。

本次加油车出口业务的顺利完成,实现了中国航油自主品牌“走出去”。此举不但改变了蒙古民用航空设备市场的现状,同时对于中国航油标准、产品、设备和技术的输出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中国航油树立全球视野和国际化战略思维,借力中国民航业持续快速发展,加快融入“一带一路”步伐,国际化发展呈现出全球战略稳扎稳打、贸易网络稳步推进、境外布局稳中向好的开放特点,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实现了快速发展。2017年中国航油国际业务销售收入894亿元、资产总额125亿元,国际化指数增长1.35倍,为中国航油形成“服务全球、内外融合”的开放格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