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签约印尼300兆瓦水电站EPC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6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印尼PT. Lentera Damar Amerta签署了印尼拉里昂彼力300兆瓦水电站EPC合同。

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先行者,近年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先后承建了阿萨汉一级水电站、塔卡拉燃煤电站、巴比巴卢燃煤电站等一批印尼国家战略项目,为印尼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印尼经贸合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拉里昂彼力水电站位于印尼中苏拉威西省西吉县境内,规划装机容量300兆瓦,多年平均发电量约为16亿千瓦时,电站主要建筑物包括拦河坝、引水系统、开关站、发电厂房等。项目建成后,不仅大幅改善当地电力短缺的现状,还将为当地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培养有经验的技术工人,带动当地建材及设备厂商的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