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俄两国合作开发克柳切夫斯科耶金矿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09

近日,俄中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工业合作分委会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在该分委会框架下,俄罗斯“西部-克柳奇”矿业公司与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就俄罗斯后贝加尔斯克边疆区克柳切夫斯科耶金矿项目正式实施举行签约仪式。

据了解,根据签约文件,中国黄金集团将自印度私营投资集团SUN Group(该集团业务主要分布于印度、俄罗斯、独联体国家、亚洲国家及非洲大陆)购入“西部-克柳奇”矿业公司(拥有克柳切夫斯科耶金矿开采许可证)的70%股份。中方投资额约4.2亿美元,印度SUN Group投资额约为6500万美元。金矿可年产黄金6.5吨,创造就业岗位约2500个,俄当地就业人员不少于一半。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