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2018世界著名企业青年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在沪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8


2018年10月14日,2018世界著名企业青年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召开。论坛齐聚了政府相关部门及世界著名企业高管,旨在进一步探讨如何推动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优化青年人才发展空间,为上海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注入智慧与力量。本次论坛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中智上海公司共同主办,由上海外企青年人才协会承办,并由埃森哲提供智库支持。

据悉,本次活动共邀20位在华500强企业的全球及中国区CEO,围绕“全球企业的本土化人才策略”、“人工智能时代如何赋能于人”、“人才升级与进化”等三大主题,分别展开了主旨演讲及圆桌对话,分享了各自企业的一系列人才战略举措,并用实例生动地阐述了企业在帮助青年成长成才中的作用,以及青年人才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价值。来自全球各地的医药、贸易、金融、快消、汽车、科技等行业知名企业的800余位人力资源管理者及企业高管参加本次高峰论坛。

中智公司作为一家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中央企业,在人才服务、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在“智领中国”的使命引领下,中智公司将服务人才价值提供与价值增值深度融合,重构中智价值理念与商业模式,让价值流转与增值更顺畅,共同构建全要素、全产业链、全球化的人才服务生态圈。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