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越南永新一期项目两台机组同时完成168小时可靠性试验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2

越南永新一期项目顺利实现双机168小时可靠性试运行

2018年10月20日越南当地时间10时,由中国南方电网公司投建的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BOT项目1号机组和2号机组,在分别完成单机168小时可靠性试验的基础上,顺利实现双机同时通过168小时可靠性试验。至此,永新项目两台620MW机组顺利实现“双机168”的高难度可靠性试验,为全厂转入商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厂进入168可靠性试运行期间,各系统运行稳定,技术指标优良,机组负荷满足电网调度要求,机组各主要设备及其附属设备运行指标优良,脱硫、脱硝等环保设备均同步投运且运行稳定,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粉尘排放等各项环保指标,均优于越南国家标准。

在结束双机168小时可靠性试运行后,项目将开展一系列后续实验,继2018年7月6日1号机组进入商业运行后,向年底实现全厂商业运行做最后冲刺。

越南永新一期项目是中越合作的首个BOT电力项目,两台机组投产后,按计划每年约80亿千瓦时的发电量将有效缓解越南南部电力紧缺的局面,满足当地125万居民的用电需求,机组持续、稳定地运行对双方的长远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对缓解越南南部缺电,助力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