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直击进博会】国机集团与加纳开启农业最大单项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7

11月6日下午,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内,国机集团举行签约仪式。来自多家中外媒体、合作伙伴的代表近30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国机集团所属6家企业与来自美国、瑞士、葡萄牙、乌克兰、白俄罗斯、印度、加纳等16个国家的企业签署了21个进口采购合同。签约内容并不局限在机械设备方面,涵盖了汽车、信息工程、服务贸易、食品与农产品以及金融等多个领域,充分体现了国机集团多元化经营成果。

国机集团与加纳签署的可可农业综合设施项目框架协议,是中国和加纳两国之间在农业领域开展的最大规模单项合作,有助于推进中非在农产品领域长期合作;与乌克兰谷物贸易项目的合作,增加了中乌农业产品贸易品类,填补了区域空白,衔接了产业链条缺口,是中国对接乌克兰这个大粮仓实现粮食互补的典型;与美国福特汽车、克莱斯勒汽车等公司的签约,在当前国际贸易环境下具有特别重要意义。

国机集团表示,本次签约对于国机集团长期的贸易培育具有积极意义,有助于促进线上线下业务对接,将产生长远和深刻的影响。

 

点击图片 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