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直击进博会】中丝集团与泰国PASAYA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7

11月6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国中丝集团有限公司与泰国PASAYA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双方将积极共同创新商业模式,在优质蚕桑基地建设、丝绸成品品牌合作、国际纺织市场开拓与茧丝绸综合开发等多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成立于1946年的中丝集团,是中国唯一以丝绸为主业的中央企业。70余年发展中,中丝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高端丝绸原料、丝绸成品、丝纺贸易等丝绸业务为核心,化工物流、综合商贸、时尚杂志、物业管理、新材料等多业并举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中丝集团与泰国PASAYA公司的战略合作是中央企业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结下的一枚硕果。站在新的起点,中丝集团开启了更高层次的发展进程。

据悉,首届进博会期间,中央企业交易团中丝交易分团与5家海外供应商签署合同及框架协议,多个产品中标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礼品。中丝集团将以此次进口博览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战略部署,做强做精丝绸主业,发挥品牌优势,积极推动企业走出去,深化国际经贸合作。(国资报告记者 王倩倩)

 

点击图片 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