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直击进博会】保利集团五大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推动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7日下午,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举办集体签约仪式,与来自多个国家、地区等知名跨国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保利集团共有五大签约项目,分别是中国工艺集团与渣打银行签约非货币黄金(实物黄金)采购项目、中国工艺集团与摩根大通银行签约铂金采购项目、中国轻工集团与加拿大中加浆纸有限公司签约智利纸浆采购项目、保利发展与洲际酒店集团签约酒店委托管理项目,以及保利文化与阿姆斯特朗音乐艺术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文化演出项目。此外,保利集团托管的中丝集团与5家海外供应商签署合同及框架协议。

当前,保利集团多项业务正处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通过与业务领域领先的世界知名公司深入合作,开启了保利集团进军国际一流企业的崭新征程。


保利下属的中国工艺集团是中国领先的贵金属和铂金进口商,此次进博会将分别与全球领先的贵金属交易商摩根大通银行、渣打银行签署约贵金属销售与采购合同,这对于稳定我国的贵金属供应渠道,保障国内相关产业的资源安全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洲际酒店集团是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领先国际酒店集团。保利发展与洲际酒店集团就酒店、文化区、娱乐等10个地产酒店类项目进行签约。借此,保利发展将有可能成为洲际酒店集团在中国最大的合作伙伴。

阿姆斯特朗音乐艺术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知名的多元化艺术管理公司,此次签约将帮助保利文化通过阿姆斯特朗遍及全球的强有力的古典音乐艺术网络,引进更多世界优秀古典艺术演出,并搭建一座中国与世界文化沟通的桥梁。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新一轮对外开放浪潮中,保利集团将继续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和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未来在汽车贸易方面,保利将继续扩大与法拉利、玛莎拉蒂、奔驰等汽车品牌在汽车销售领域合作;在地产板块方面,保利将继续与洲际酒店集团等全球领先酒店集团进行深度合作,拓展在中国的高端酒店业务;在工艺贵金属方面,保利将继续与全球领先的贵金属交易商合作,为我国相关产业资源安全提供稳定的贵金属供应渠道;在文化板块方面,保利将加强与世界知名院团、院校的战略合作,引进国外优秀剧目,并在演出、制作、艺术教育方面加强与国外优秀文化企业的深度融合与合作;在民爆业务方面,保利久联与全球第一的民爆公司澳瑞凯成立合资公司,未来保利久联将与澳瑞凯在民爆技术研发、爆破一体化服务领域扩大合作,推动中国民爆行业高质量发展。(国资报告记者 王倩倩)



点击图片 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