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直击进博会】中国信科集团携手供应商打造信息通信全球创新链

文章来源: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7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国信科集团与是德科技、肖特集团等多家国际合作伙伴签署采购协议。

中国信科集团与各供应商在通讯测试仪表、光通信器件、光通信组件和电源模块等多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通过携手打造信息通信领域全球创新链、价值链,助力构建“超宽、至简、智慧、绿色”的光网络,并打造完整5G生态、推进5G产业化,以不断提升的信息通信服务助力智慧未来,构筑人类社会美好生活。

中国信科集团在今年由原武汉邮科院和电信科研院联合重组而成,是中国光通信的发源地、也是中国无线通信领域的“创新高地”。中国信科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信息通信高科技领域积极参与中国新一轮高水平的对外开放,获取全球创新优质资源,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能,继续向社会提供可靠优质的产品和的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 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