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直击进博会】中国铁物签订进口机车碾钢整体车轮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8日,中国铁物交易分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央企业集中签约活动,所属中铁物总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香港利合贸易有限公司签订采购BVV进口机车碾钢整体车轮协议。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入实施协同发展战略、开展务实合作进入新阶段的重要标志。

说明: 说明: 555557830198255912.jpg

历经百年传承,中国铁物在中国铁路事业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都承担着铁路战略物资供应的使命。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伴随着社会经济和铁路事业的蓬勃发展,中国铁物整合资源、沟通产需,已经成为具有较高科技含量、较强比较优势的专业化铁路生产性综合服务企业,深度融入铁路产业经济循环。此次中国铁物国际集团与香港利合贸易有限公司签约,为双方共同服务国内外铁路运营安全、加大合作广度与深度,实现互惠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新时代,共享未来。在全面深化改革对外开放的大背景下,中国铁物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积极构建国际业务发展新格局,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与国内外企业开展国际产能及经贸合作,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点击图片 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