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直击进博会】加大开放力度 促进中盐改革发展
——中盐交易分团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9

11月7日上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由中盐集团所属二级企业组成的中盐交易分团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同时举行。中盐交易分团全体成员与世界各地的优秀供应商代表共聚一堂,在“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下,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展示了进博会期间的丰硕成果。


合作共赢 积极开拓国际平台

“此次进博会,给中盐上海公司提供了一个对接全球优质供应商的平台,让我们有机会能够学习和借鉴国外的先进的技术、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及先进的经营模式和理念,这对于我们企业今后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盐上海公司党委书记朱枫在签约仪式现场说。

的确,进博会不仅向世界彰显了中国进一步开放市场、推动全球贸易与合作的诚意,而且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从而让全球更多的企业从中受益,可谓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中盐集团也将以此为契机,更加积极探索国际合作空间,不断寻求更为广阔的市场,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最终带领传统行业走向世界。

创新发展 全面深化改革成果

创新发展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不仅带给人们生产生活中的改变,更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如果说创新发展是“不竭动力”,那么深化改革就是“定海神针”,二者缺一不可,相辅相成。

中盐集团副总经理王云表示,中盐集团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公司的经营管理和经济效益持续刷新历史最好水平。中盐集团作为传统的、基础性的盐和盐化工企业,坚持不懈地按照习近平主席对中央企业的系列指示精神,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对外开放 早日实现战略目标

中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耀强在中盐交易分团签约仪式动员会上强调,“中盐集团要深刻学习贯彻落实习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主旨讲话精神,要在国务院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对外开放、扩大发展,要充分体现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历史证明,我们必须坚持改革开放的道路,加强与国际化一流企业的交流合作,拓展国际化视野,通过对外开放、互利互惠等一系列举措,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国家盐业公司+优秀化工企业的战略目标。”

点击图片 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