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一汽与奥迪携手30周年 开启“全领域合作”的新合资时代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6

近日,以“时代先行者,先行于时代”为主题,一汽与奥迪合作30周年庆典在长春一汽-大众工厂隆重举行。

1988年,一汽与奥迪开始合作,自此开启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崭新时代。至今,一汽-大众奥迪已连续三十年领跑中国高档车市场,并23次摘得J.D. 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为超过500万中国用户带来了高品质汽车生活和服务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更凭借“全价值链本土化”模式完善了一汽-大众不可复制的强大体系能力,并推动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一汽与奥迪的合作也为德方合作伙伴带来了巨大的成功。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迪监事会主席迪斯表示:“一汽与奥迪合作三十年书写了一个关于创新、变革和友谊的成功故事,我无比期待下一个三十年的到来。”未来,大众集团将以提升本土化研发能力为重点,扩大与一汽的合作,2022年之前,还将投入150亿欧元用于新技术的研发。

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中国一汽与奥迪的牵手合作,恰逢时代的机遇,更是双方洞见和勇气的成果。三十而立,立在不忘初心。中国汽车产业正以全面开放的新格局迎接新时代。中国一汽将积极适应新常态,以更广阔的胸襟、更开放的思维、更高质量的合作,积极扩大和加强与合作伙伴奥迪、大众的合作。中国一汽和奥迪将继续携手共进、并肩奋斗,共同推动合资合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