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物与东方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8日,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前,双方就合作内容、项目和方式进行了广泛的互动讨论。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央企之间的互补优势,深入加强协同合作,更好服务国民经济发展。双方商定,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信双赢、共谋发展”为原则,发挥各自主业优势,探讨多种合作方式,重点在商贸、物流、供应链服务集成等业务领域推进合作。双方同意,建立资源与信息的互联互通、共享合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协同服务能力,加强在西南地区和“一带一路”工程项目合作,共同拓展国内外市场。

中国铁物与东方电气此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双方进一步巩固既有合作基础,携手实现做强做优和更好发挥国有企业骨干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