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承建安徽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南主塔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1

11月25日,历经828天施工,中交路建承建的安徽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南主塔顺利封顶。

中交路建承建池州长江公路大桥04合同段全长2.63公里,施工内容含主跨斜拉桥一座、连续刚构桥一座、连续梁跨堤桥一座。池州长江公路大桥跨江主通航孔桥为主跨828米不对称混合梁双塔斜拉桥,南岸主塔高243米,相当于90层楼高。施工期间,项目团队使用“新型钢横梁集聚锚”新技术,首次在塔身施工中采用“皮肤功能混凝土”,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安徽池州长江公路全长41.2公里,是安徽“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跨越长江的关键性工程,建成后对助力国家长江经济带建设,提升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