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开足马力冬供 已输送天然气180.4亿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6

截至12月3日,中国石油管道公司今年已输送天然气180.4亿立方米,同比增加36亿立方米。

    中国石油管道公司有9家分公司承担天然气输送任务,大部分地处北方,冬供形势严峻。管道公司提前布局、细化措施,国庆节前对所辖站场进行全面冬防保温专项检查。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制定整改方案和保障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间。重点排查内容包括工艺与消防管网、加热与伴热系统、储油罐与排污罐及计量设备。

随着供暖季到来,各输油气单位加密输气站设备巡检次数,严防故障的发生,并把设备维护保养作为工作重点,开启输油泵电伴热,选择、更换了合适的润滑油、润滑脂,确保阀门开关灵活。

管道公司加强气质检测预防冰堵,健全完善了应急处置方案。各单位根据所辖站场和管道特点制定应急措施,落实保障方案执行所需的资源,确保输气管道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