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煤集团与7家重点用户签署五年煤炭供需中长期战略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3日,中煤集团与浙能集团、粤电集团、江苏国信集团、利港电力、鄂州发电、深圳能源和绿地能源等7家重点用户签署了五年中长期煤炭供需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是中煤集团继与六家电力央企签订五年中长期协议后,在秦皇岛“2019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召开前,再次与7家重点用户签订中长期战略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中煤集团将在2019-2023年间,向上述7家重点用户供应煤炭1.8亿吨。其中下水长协基价按照535元/吨为基准,按月调整。

中煤集团作为专业化煤炭中央企业,与6家电力央企和7家重点用户煤炭中长期战略协议的签署,是供需双方长期稳定诚信高效合作的体现,对促进煤炭市场可持续健康发展和行业经济平稳运行起到了积极作用。中煤集团近期还将进一步推进第三批煤炭中长期协议的签订。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