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智公司连续第三年发布《“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知识产权系列指数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0

2018年12月5日,由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主办的“2018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主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智公司”)受邀发表主旨演讲并连续第三年发布《“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知识产权系列指数报告》(以下简称《指数报告》)。

据悉,《指数报告》全面评估了“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的知识产权发展成就、发展潜力、保障体系,并整合疏理了“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知识产权制度、立法基本情况、知识产权申请授权现状等信息。《报告》的发布既契合国家“走出去”国际战略布局及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同时也帮助中国企业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知识产权状况,因地制宜制定知识产权策略,为中国企业打造国际品牌保驾护航。未来,《指数报告》将继续以年度形式更新发布,并将持续优化和完善,加强研究分析广度及深度,以帮助中国企业及时甄别“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知识产权环境变化。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