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连云港中哈国际物流东行过境业务突破10000车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2-21

12月18日,连云港中哈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东行过境业务量首年突破1万车大关。

连云港自1992年开展亚欧大陆桥过境运输以来,大陆桥集装箱运输大多都是单程运输,直至2010年才有铁合金等少量矿产品过境业务,东、西向集装箱运输仍极不平衡,东行业务一直是中亚铁路运输的“短板”。

2014年6月,连云港中哈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中哈两国员工从零开始,勇于挑战困难,不断突破自我。今年2月5日,一列装载1215吨的哈国小麦驶入中哈物流基地,标志着哈萨克斯坦过境小麦形成常态化运作。目前,中哈物流基地内哈萨克斯坦小麦过境业务已顺利完成1186车,另有4列在途。

截至12月17日,连云港中哈物流基地全年接卸铁合金、小麦、棉纱等货物的东行集装箱10037车(20074TEU),同比2017年卸车总量增幅38.56%,同比2016年卸车总量增幅166.72%。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