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辽宁凌钢集团与中铁物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1-18

近日,辽宁凌源钢铁集团与中铁物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打造命运共同体、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方面又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本次签订协议是双方基于长期共同发展需要,本着诚信合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依托各自资源和行业资源,互相信赖,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在钢材采购销售领域、新产品研发和推广使用、钢材集中加工配送、仓储物流、供应链集成服务、信息化建设等领域深度融合,共同推进,建立全面、长期、深层次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中铁物贸将在项目建设中优先选用凌钢钢材,凌钢为项目建立稳定的供应链。

双方表示,将围绕京津冀一体化及雄安新区建设,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做好钢材采购、供应、配送及售后保障工作,加强合作广度;借助“一带一路”机遇,寻求海外出口订单,拓展合作宽度;通过党建助推业务,实现双方深度融合,共同进步,推进合作深度。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顺利签订,是中铁物贸加快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助力雄安新区以及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步骤,也是凌钢推动服务升级,与央字头企业创新合作模式的重大举措。以协议签订为契机,凌钢与中铁物贸将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通过强强联合,实现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