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我国最大跨区域产权交易云平台成交额突破千亿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1-23

1月14日,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牵头组织,由黑龙江产权交易集团承办,全国11个省、自治区12家产权交易机构共同发起的“2019年产权市场E交易联盟会议”在哈尔滨召开,旨在共同探索交易机构之间更广泛的合作、谋求更深层次的创新。

经过两年的发展,E交易云平台成交的产权交易项目累计突破1006亿元,成交项目超过16772宗,注册会员超过48044家,项目标的、客户和投资人覆盖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该平台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跨区域产权交易云平台。联盟创设时提出的“共建、共用、共享、共治、共赢”理念正在一步步得以实现。

此次会议意在呼吁具有相同理念和合作愿望的全国兄弟产权交易机构加入合作联盟,共同努力在统一云平台下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合理、透明”的合作机制,推动建立交易机构“统一平台、互助发展、专业支撑、共同成长”的市场新业态,让交易机构能够在在一个体系内形成统一市场,让产权市场服务变得更简单、更规范、更有价值,让产权市场能够真正得到客户的尊重,监管部门的倚重和社会的看重,让交易机构在不断做强做大的过程中,从独立经济个体向命运共同体发展。

会议讨论通过促进交易联盟各方广泛合作的《统一云平台赋能产权市场》的产权e交易联盟倡议书。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