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能投所属联合外经公司成功交付泰国3000吨成品油轮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2-11

1月28日,云南能投集团所属联合外经公司为泰国船东N.T.L.公司全新设计建造的第九艘船舶——3000吨成品油轮ISI3006T“SRI SURAT”号签署交接船协议,并于次日在船厂码头顺利移泊交付。

 

联合外经为船东N.T.L.公司建造交付了包括3000吨成品油轮、7000吨化学品船等液货类船舶共计7艘。此次交付的“SRI SURAT”号,总长77米,型宽15米,设计吃水4.8米,设计航速达11.5节,其技术指标全面满足船舶共同结构规范、压载舱涂层标准(PSPC)、燃油舱双壳保护标准和船舶大气污染物排放的TierⅡ标准等国际最新海事规范和标准要求。其选用日本双环专利技术设计的齿轮箱,具有一端输入,三端输出的特殊功能,为船东提供了非常灵活的低耗高效运输模式,极大增强了船东在成品油轮运输市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