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柳州机场春节假期运送旅客同比增长12.5%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15

2019年春节假期期间,广西柳州白莲机场安全保障航班起降214架次,同比增长3.9%,运送旅客2.5万人次,同比增长12.5%。

为确保春节期间工作安全有序,柳州机场结合实际情况,根据市场需求,统筹谋划,协调航空公司增开航线航班,为出行旅客提供多种线路选择,并在节前开展了安全教育和检查,全面梳理各项旅客服务流程,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此外,柳州机场加大对“无纸化”乘机的宣传,引导旅客办理自助值机;加强对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的保障,继续做好“军人依法优先”、母婴室等专项服务;持续改进值机、行李等服务环节上的短板,做好航班延误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