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建企中标杭州城铁亿元大单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2-28

2月21日,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华东分部以绝对优势成功中标杭州至临安城际铁路工程车站(含区间)设备安装及装修工程第三标段项目,中标价10983.0080万元。山西建企在轨道交通专业化发展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杭州至临安城际铁路工程线路总长约34.98km,设站12座,平均站间距约3.13km。山西建投安装集团所中标项目内容为杭州至临安城际铁路工程车站(含区间)设备安装及装修工程第三标段,预计今年年底竣工。此工程为该集团在杭州轨道交通领域中标的第7单。

在全国的城市轨道交通领域深耕近20年,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建设了一个个刷新国家城轨交通历史的工程。在“走出去”的过程中,企业外向型发展能力日益增强,该集团2018年的市场合同额中有50%来自省外、国外市场。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