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民企“凝固力”获山西省国投“青睐”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3-01

2月25日,晋信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山西凝固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普及推广省内煤矿开采及隧道建设中对于高分子复合安全材料的使用、拓展面向军工板材、隧道、地铁等地下施工领域的市场等方面展开合作。

晋信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市场化股权投资基金和管理的公司,目前管理基金规模逾百亿元,通过转型升级、兼并重组、投资主体多元化、优质整合等方式,推动山西省发展现代装备制造、信息技术、新材料等八大战略新兴产业。山西凝固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聚焦井下高分子材料生产、销售,为煤炭安全开采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是煤炭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此次双方合作将本着“国企民营联动、携手共赢发展”的原则,实现民营企业股权多元化,推动民营企业整体上市,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并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