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高雄—平潭”航线进入常态化运行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3-01

2月24日上午,台北快轮缓缓靠泊福港平潭金井作业区3#泊位,这是自1月20日“高雄-平潭”货运首航后,再次货运直航。此次直航的顺利完成,标志着“高雄-平潭”的货运直航进入常态化运行,前期计划每两周一个航次,随着货物量的增长,适时加密航班。

此次航班运载着水果,冰鲜海产品,快件等货物107标箱,货值约2500万元,其中有来自高雄的农渔产品的775吨,货值约800万元。凤梨、莲雾、西柚、释迦等时鲜水果都是刚刚采摘下来,马上装船运往平潭。这些货物的保鲜期极短,对货运效率要求极高。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提前与相关部门对接,精心布置港区场地,优化整个作业流程。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态度、专业的职业技能全方位做好服务,保证了产品的新鲜,受到地方政府及货主的一致好评。

新的一年,福建交通集团权属福港平潭积极融入平潭开放开发,寻求发展,主推集装箱主业货源,加大新航线的开辟力度。“高雄-平潭”直航的常态化运行,实现平潭到台北、台中、高雄航线全覆盖,为福港平潭今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