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柳工装载机征战塞尔维亚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3-07

近年来,随着柳工在塞尔维亚市场的深度耕耘,柳工装载机的产品质量、操作性能,以及在当地售后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柳工品牌获得越来越多当地客户的认可和选择。柳工装载机产品在塞尔维亚的市场份额不断增长,市场占有率一度领先欧美品牌。2019年,柳工在塞尔维亚30吨以上的大型装载机市场,也终于实现突破。世界建材巨头LA⁃FARGE在塞尔维亚的主要原材料供应商,率先采购和使用柳工CLG890H装载机,对CLG890H装载机的产品性能、油耗水平和舒适度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柳工于2007 年正式进入塞尔维亚市场,截至目前,已在整个前南斯拉夫区域拥有完善的销售、服务和配件网络,可为整个前南斯拉夫区域的客户提供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推土机等产品、服务和配件。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