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李兆申院士工作站”落户江苏徐矿总医院

文章来源: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3

3月13日,“李兆申院士工作站”在徐矿集团总医院成立,成为江苏省首家拥有院士工作站的省属企业医院。

李兆申院士是我国著名的消化病学和消化内镜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在消化内镜和胰腺病诊治领域做出了系统性创新工作,是我国消化内镜领域当之无愧的权威和领军人物,被誉为“消化王国”的“领舞者”。工作站落户徐矿集团总医院,将极大提升医院消化内科专业的整体发展水平,成为徐矿集团总医院消化学科快速发展的新引擎,徐州百姓将足不出市就能享受“院士级”的诊疗服务。

徐矿集团总医院为全国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江苏省最大的股份制医院,现有4个江苏省级临床重点专科,23个徐州市级重点专科。先后被确立为徐州市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徐州市综合紧急救援基地和首批胸痛、卒中、创伤三大专病救治中心。被评为全国志愿服务先进单位、徐州市最具社会责任和百姓最信赖医院,是徐州市区唯一一家连续三届人民满意医院。

近年来,徐矿集团认真贯彻中央混合所有制改革精神,联合复星医药、泰康保险对所属的19家医疗机构进行重组,走在全国混改医院前列,成为淮海地区具备重要影响力和规模实力的大型医疗管理集团。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