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夏交投集团与中交养护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14日,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增资扩股宁夏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在银川举行。

宁夏交投集团引入战略投资者中交养护集团共同增资宁夏公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按照“投融建管养运”一体化的主导产业布局规划,开放发展合作,发挥资源优势,激发内生动力,实现合作共赢。通过引入实力雄厚、业态匹配的战略投资者,力争打造一家业务能力强、专业素质高,面向西北、辐射全国的高端公路养护品牌公司。本次增资合作,旨在优化区内国有资本结构布局,提升区内国有企业竞争力,加快培育壮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为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18年5月,依托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与中国交建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宁夏交投集团与中交养护集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一年来,双方密切沟通,着力推进合作事宜,最终实现顺利签约。本次增资,宁夏交投集团以宁夏公路工程咨询公司经评估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8191.04万元作价出资,中交养护集团在此基础上采用现金增资,出资金额为8525.37万元,增资后,双方持股比例分别为49%、51%。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