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晋煤等8户企业增资入股 山西燃气股改迈出实质步伐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22日上午,8户山西省属国企签署增资协议,正式入股燃气集团。这标志着,山西燃气集团股份制改造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此次重组,晋煤集团、太原煤气化、能投集团、山煤投资集团分别以资产增资,同煤集团、阳煤集团、潞安集团、山焦西山分别以货币出资方式增资,涉及金额近170亿元。

山西省国资委主任郭保民表示,重组后的燃气集团,将在煤层气抽采上奋力开拓,以转型引领发展,努力实现200亿立方米的产量目标,打造中国煤层气产业的旗舰。晋煤集团董事长李鸿双表示,将以本次重组为起点,充分发挥晋煤集团在煤层气开发利用领域起步早、投入足、模式优、技术新、规模大等综合优势,大力实施“基础区、拓展区、合作区”三区共进,全力推动山西燃气产业上规模上水平。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