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金投集团撬动19亿元助推广西服务业和农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3-27

近日,金投集团下属北部湾财产保险公司、北部湾金融租赁公司、广西再担保公司、广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参加2019年服务业和农业高质量发展银企对接广西集中签约活动,活动期间共对接企业1614家,实际签约项目274个,授信金额共计19亿元。

近年来,金投集团充分发挥自身在信用、品牌、平台、客户、渠道、人才、机构网点布局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打造八大金融服务创新平台,创新发展、不断升级与传统银行业金融机构相配套的“拾遗补缺”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有效帮助广西服务业和农业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支持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了地方国有骨干金融企业勇担责任、聚焦实体、助小扶微、支持“三农”、共建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良好营商氛围,以真招、新招、实招助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据悉,此次活动全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发布,银行及企业可通过登录广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进行融资需求的登记匹配。活动开展两个多月以来,全区金融机构共组织联系对接企业超过1.7万家,签约授信企业15663家、签约授信金额1425.44亿元,实际放款企业14841家、实际放款金额672.97亿元,在覆盖企业数量、签约授信规模、实际放款力度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