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省玄武岩纤维产业化基地建设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29日上午,由德阳市政府、四川省国资委等十家单位主办的连续玄武岩纤维单元池窑生产技术成果发布会暨玄武岩纤维产业化基地建设启动仪式在德阳举行。发布会上,德阳市人民政府、罗江区人民政府、四川富润公司还签署了玄武岩纤维产业化基地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连续玄武岩纤维单元池窑生产技术,是玄武岩纤维产业史上重大科技成果。富润公司作为省属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积极服务四川省新材料产业的资源整合、产业培育和运营服务,特别是在玄武岩纤维领域耕耘近10年,有效解决了玄武岩纤维生产成本高、效率低、品质不稳定的世界性难题,为连续玄武岩纤维规模化、产业化及高品质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是玄武岩纤维生产史上里程碑式的技术革命。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